岁昭

334466

无关风月,只关爱情

(这篇没肉,所以不分攻受)
Evan第一次见到易恩的时候,少年顶着一头红毛,一双璨若星辰的眼睛羞涩的望着自己,修长干净而又骨节分明的手伸出与自己握手打招呼,与略萌的脸庞形成一种格外和谐感觉的是带着奶音的低音炮:″你好,我是易恩…″出于自小养成的绅士风度他回给少年一个温柔的微笑,却意外的看到少年瞬间羞红的脸颊。于是在两人的第一次会面中,易恩给Evan留下的印象是羞涩、干净而又纯粹的少年模样以及那一头颜色鲜艳的红毛。当然在后来他又一次含泪收拾好某屁孩的房间时,只想回到过去狠狠打那时的自己一巴掌,谁说他干净的,眼瞎啊!
因为两个人都是天蝎座,内里都带有着一种闷骚劲,导致他俩过了两个月关系仍只维持在算是有点陌生的朋友上,于是被关心团体内部和谐的团大每次在外出工作时都把两人安排住在一起,美其名曰交流感情,直到住在一起Evan才发现了易恩的本性,但为时已晚,于是出于温柔爱照顾他人的性格,才不是被某小孩扮可爱装可怜给收买了,Evan每次都任劳任怨帮易恩收拾房间,两人的感情也因为这而好转,但也仅限于好朋友。
直到接拍了《刺客列传》,两个人的感情才发生了大变化,比如会时常的下意识去关心对方,又比如每次说话时都会不自觉的形成结界,会记得关于对方的一切等,于是每次都被两人快要闪瞎的一众cp粉和团员们时常起哄着让他们在一起,每当Evan听到这些话时也只是一笑而过,然后笑着说他们只是好兄弟罢了。
后来随着晨翔与执的退团,团员们也都渐渐的一个个离开,去重新寻找他们的路,Evan也不例外,在他最后一次在粉丝生日会上唱着团队的歌后宣布了退出娱乐圈的决定,尽管粉丝们十分不舍,但也选择尊重偶像的决定,在生日会结束后Evan一边收拾东西一边打电话与团员们一一告别,但在易恩打电来时,无法抑制的冲动让他把这人约了出来,一起开车看着这个曾经有着他的梦想与青春的城市,最后的最后,在车里昏暗的光线下他唯一一次主动地抱住了眼眶红红的某人……
回到加拿大的Evan凭着高学历成功的在一家大型企业里就职,在请教某位同事的翻墙技术后,Evan便拿着手机关注着那人的信息,因为出色的演技和高颜值使得易恩在演艺圈里混的风生水起,名气越来越高,Evan知道少年是真正地长大了,再也不是那个乱丢东西的小屁孩了。他们也还会通话,有时也会在电话里怼他几句,然后听到某人抱怨:"马振桓,你超凶耶…″后来少年越来越忙,他们往往只说了几句,便被少年匆匆的挂了电话,徒留Evan拿着手机听着忙音,不知在想什么。
曾经的团员来到加拿大后,他们也会聚一聚,就像是曾经在团队还在时一样。有时父母也会问他怎么还不找女朋友,也被他含糊过去,幸亏他的父母比较开明,只问过一两次便不再问了。
再到后来,他在网上看到那人登上了国际奖台,成为了红透半边天的影帝,关于他的cp越来越多,无人再记得曾经的Evian与蹇齐,他想,时光终究回不去了。
接到易恩的电话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曾经少年低沉的嗓音褪去了那一丝青涩,变得更加的成熟而具有魅力:"Evan,我终于可以向我爱的人告白了……″后面的话,他却再也听不下去了,带着不知名的感觉,他听着自己的嗓音平静而安稳的祝福着他,随后勿忙的挂断电话。
那一夜的晚上,过去的时光走马观花的重现在他的梦里,他看见的最多的是少年青涩的脸庞,与那双璨若星辰的眼睛,以及剧中他看着蹇宾时缠绵悱恻的眼神。
醒来后的Evan看着镜中的自己早已满脸泪痕,枕头边不知为何打开的手机屏幕上少年开心的朝着他笑得阳光灿烂,其实原来他早已不知不觉的爱上了少年,是什么时候呢?大概是那人朝着自己看过来时亳无保留的信任目光,又或是少年仗着他的宠溺便无法无边的阳光笑容。又或者是犯了错时对自己装可怜时的明亮双眸,可是已经迟了,他的少年早已不属于自己,不,或者应该说从不属于他,这段禁忌的暗恋终究是要湮灭于时光,无人可知…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如果我说TBC了,你们会不会打我)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突然响起的急促的门玲声惊醒了沉浸于还未开始便已失恋的忧伤情绪中的Evan,急忙跑去卫生间用冷水冼了一把脸,便拖着步子去开门,却在眼神触及那人时怔住,门口逆着光而站着的易恩在看到随着门被打开露出的人时,一双璨若星辰的眼睛带着羞涩却又无比坚定的目光看着那人:"马振桓,你听我说,我爱你,你愿意当我的伴侣吗?你放心,我不是意气用事,我是真的爱你,即使你不接受,我也不会放弃……”话还未说完,那人便紧紧的抱住了自己,清冷的声线此时充满了惊喜的在自己耳边说道:"我愿意…”清晨的阳光洒在紧紧相拥的两人身上,即使曾经隔着遥远距离,甚至因为没明白对方于自己的重要性而错过,但是幸好他们终究还是没有完全错过对方, 或许以后他们会面对世间的攻击诽谤,但只要有你在身边陪我一起面对,又有什么可以畏惧呢…

评论(28)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