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昭

334466

记梗

涉双向痴汉,伪强制,ooc,慎入,有想写的太太尽管写,写完后艾特我去看就行

有钱有权风流任性潇洒不正经顾X苦命小白菜身体不好卑微暗恋心机庚

顾被朋友邀请在青楼喝酒时,对弹琴的庚见之忘俗,想哪来这么一个仙人儿,想着弹完琴后一定要见下这个人,但由于庚弹完后就走,加上顾被人缠住,就没有相见,后来顾在回家的时候在小巷遇见庚被人调戏去解围,但在见到庚因为调戏衣杉不整又手足无措的样,再次死死踩在了顾的点上,面上正经心里想的是怎么把人带回去锁床上死死的疼爰,简直太招人了,又仙又欲,就对庚说要不要跟了他,保证把庚当心肝疼 。

而庚因为在娘胎时中的乌尔骨,身体不好,孤身一人,又因要克制毒花钱买药,所以一直很穷,而庚小时候上山采药时遇见狼,被那个时候山上的顾救了(沿用原著顾长第塞外遇狼剧情),就对顾上心了,后来意识到自己弱小去学武,学成后打听到顾的身份后,就一直在暗处照看顾,暗地帮顾解决危险报答顾,这么看着后庚被顾所吸引,渐渐爱上不可自拔,但见顾完全忘记了自己,两人差距大且自己中了毒,不知哪天就死了,认为顾也不喜欢自己,所以从未去尝试认识顾。但后来庚在一次毒发时激起心中不甘,所以他想在自己死前让顾认识他,记住他。于是庚去青楼当琴师,打算接近顾,这次遇到调戏也是安排好的,目的以被救之恩缠上顾

但庚没想到顾会对他这么说,因为这三年来庚没见过顾对男人感过兴趣,庚的计划也不过是跟顾做至交好友,所以就以为顾在说笑,但庚却动心了,这时身上的毒发作了,庚急忙逃走,顾却以为庚不同意,但直觉却告诉自己认定了这个人,不能放走,否则绝对会后悔。本打算慢慢追求的顾,后来因为被一个想借联姻绑住自己的官员设计中了春药,危机时刻被跟在暗处的庚带走,然后庚看着中了春药的顾,就动了私心,想着得到一刻也是一刻,于是暗地引导着顾强暴了自己,做得有点狠,故意把自己搞得凄惨不堪,目的是借顾的内疚留在他身边。

第二天顾醒来看着在身下凄惨的庚,非常内疚但又不后悔,向长庚说以后跟着我吧,我把你当心肝儿疼,心里却想庚这么招人的人,怎么能放过,真想把他绑在身边,藏起来,最好一辈子只能待在他身边,只能看他一个人。

最后两人自然he了,除了庚有时会觉得顾好像尤其钟爱在他身上用各种样式的链子这种兴趣

(最后庚的毒必然会解的,因为有顾在)

评论(7)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